谢谢 & 再见

        我要换号了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毕业了,和朝夕相处的同学说了永别,现在有了空闲的时间,我也要离职了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截止6.18 8:30am 感谢我在当搬运工时一直关注我的480位粉丝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,我升职了

        我会成为一位写者,但我会从明天6月19号开始用用我的新号,所有的文章都会在那个号上发

         此后从明天开始此成为我的小号(搬运号)

  

  在这里,介绍一下我的新号


  更多关于此号的简介可看此号置顶


最后,感谢我的旧号陪伴我的三年,这三年间我经历了三场圈子的变动,但我确实感到挺快乐,如今这个号会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,我会用一个新的身份在互联网上与大家相见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 再见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
PS:搬运号上的作品和帖子我不会删,我之所以只是换号,而不是退掉这个号,是因为我想要保留那些作者画的作品,让无法跨越互联网的网友们能看到中网之外的互联网。也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不再有言论和互联网限制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